海味避風塘雞油蒜酥 限量發售

2022/06/10

把食材煮熟很簡單,但調味才是一門大學問!你是否曾經因為調味失敗毀了精心準備的料理?有了【海味避風塘雞油蒜酥】,就算你是廚房新手,也能端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餚。

【海味避風塘雞油蒜酥】選用限量生產之台灣雲林在地職人栽種蒜頭,蒜末以傳統工法低溫慢火炸至黃金色澤,酥脆口感交織濃郁蒜香。無色無味的料理,添上雞油蒜酥,瞬間提升風味與香氣,激發食慾好胃口!

以一罐抵多罐調味品,令調味變得簡單、料理更方便美味,煎、蒸、炸、煮、拌、煮都好用,實乃家家必備的百搭調理醬。「燙青菜」、「拌麵」、「炒蝦」、「炸豆腐」、「蒸魚」…等,各式料理等你來發揮。

愛下廚者的便利好幫手,零廚藝者的料理神隊友!不論你是哪一種身分,【海味避風塘雞油蒜酥】都是你最給力的夥伴。

除了用心做好產品,我們也嚴格把關食品衛生!本商品通過具備ISO22000、HACCP、CAS等多項衛生署食品衛生管理認證,可放心食用。保障消費者健康權益,本產品皆有投保產品責任險。

想要不出國就能一嚐道地港式「避風塘」的滋味,就快來下單限量的【海味避風塘雞油蒜酥】吧!>> https://tree-marking.tw/product/3ET0WR/garlic_crisp